align=center

东视娱乐在线7月8日报道:最想结婚的结婚狂如果见到了钻戒会是什么样子,想不出来,就看看《摇摆女郎》今天下午拍摄的结婚狂在珠宝店里的戏。

从叶童这艳羡的表情,就知道这次结婚狂还是为他人作嫁衣裳。(刚才看到结婚戒指,哇结婚戒指,希望有男朋友送,会比平常夸张一点,反正是喜剧,就是希望带给观众一个欢乐开心的感觉。)戏里千方百计要把自己嫁出去的叶童,生活中的魅力可不小,不仅有印度影迷要和她合影,连珠宝店店员也不肯错过机会要签名。(今天有好几场戏都跟戒指啊,女人情怀有关,给我签个名吧,你在抢我镜头诶)中断采访给店员签名,这份体贴助人倒和结婚狂很相似。《摇摆女郎》在演员上大换血,眼下拍摄月余,如今新结婚狂、万人迷,男人婆,色房东表现如何,还是听听两部戏都坚持到底的哈妹薛家凝的评价。(突然叫到这些名字,我印象中就是刘若英、张世、陈好、张延这些人,可是等到我拍了一个星期我就没有这种感觉了,我就觉得他们每一人都是新的完全不同的结婚狂、万人迷,色房东,男人婆,他们给了我很多新鲜的感觉,让我觉得我是在拍另外一套戏,不是原来的《粉红女郎》)

 
    
 
 
 
 
 
结婚狂挑钻戒 哈妹赞新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