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毒品又成了娱乐圈的敏感话题,先是卢巧音的师弟周永恒因藏毒被捕,后有吴浩康涉嫌藏毒,为了更正面的面对毒品,今天李克勤特地去探访了香港的戒毒中心。

虽说近日香港娱乐圈发生多宗艺人吸毒藏毒事件,但是李克勤的这次探访活动并不是应景之作。(2347李克勤:这是因为他们邀请我的时候是在那些事情发生之前的,所以我觉得不应该因为这个题材现在蛮敏感的所以就不来。)毒品将香港演艺圈闹得纷纷扬扬,而香港的一些媒体更是加油添醋,用剪影方式暗指演艺圈涉毒人士众多,连歌神张学友也不能幸免。(2510李克勤:有一些香港杂志或者报纸讲的那么厉害,那么过分,好像每一个艺人都有参与,我看到那些杂志都觉得蛮好笑的)周永恒也罢,吴浩康也罢,这一群年青人正在面对人生最黑暗的低潮,去探望少年戒毒所的李克勤希望他们好好改过,一切都可以从头再来。(2639李克勤:我也曾经试过很多低潮的时候,我想每一个人都应该勇敢去面对,去适应啦。)

 
    
 
 
 
 
 
李克勤不怕敏感 探访戒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