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的电影处子作《五月之恋》今天在台北举行了首映礼,虽说电影的主角是陈柏霖和刘亦非,不过当天的焦点还是集中在“五缺一”的五月天身上。

没想到在电影《五月之恋》里冒充歌手的陈柏霖这回真的如愿以偿,当天的首映礼阿信果然没有出现,取而代之的是陈柏霖和其他四子组成的新“五月天”。(1856五月天:因为第五张专辑要加倍努力的做,现在我们希望可以在非常好的时间内把作品呈现给大家,所以现在阿信正在努力的闭关写歌当中,请大家不要为他的健康担心)为了呼应电影中“五月雪”的主题,首映会现场还安排天空飘雪的场面,不过因为现场突然刮起一阵大风,让雪花纷纷奔往5人嘴里,让原本伸出手想触碰雪的他们只能扭头躲避。不过这部五月天的电影处子作,也让他们有了更多表现生活的方式了。(1730五月天:其实很兴奋就是五月天除了做音乐之外,还有另外一方面的长处,可以让大家看到,因为我们都觉得演戏和做音乐都很象都是创作一部分,如果可以把这样的生活经验带给大家,然后让大家觉得生活更丰富的话,这都是五月天希望的。)

 
    
 
 
 
 
 
五月天五缺一 陈柏霖替阿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