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gn=center

东视娱乐在线7月7日报道:昨天,《蜘蛛侠2》的导演和男女主演,分别在日本的东京和德国的柏林,出席了亚洲和欧洲的首映礼,他们的目标很明确,就是争夺今年暑期票房的冠军。

我们将主要目光集中在柏林,因为影片的主演克尔斯滕·邓斯特和托比·马奎尔,昨天来到了当地的索尼中心,共同出席了《蜘蛛侠2》的欧洲首映礼。《蜘蛛侠2》,在美国上映的第一周,就取得了1.8亿美元的惊人票房。这个成绩和第一集比较起来,还有些距离,当年,《蜘蛛侠》第一集的全球收入高达8.2亿美元,这个骄人的纪录,在美国电影史排名第五。当问及影片何以如此成功时,蜘蛛侠托比·马奎尔自己也感到很意外。(托比·马奎尔:我真的不知道。我觉得拍电影很有乐趣,但也有人很担心,应该怎样入戏。很高兴大家喜欢这部电影,我喜欢《蜘蛛侠》,并为此感到自豪。)如此好的成绩,好莱坞注定会接着拍下去,事实上,早在筹备第一集的时候,电影公司就做好了长远打算。(克尔斯滕·邓斯特:是个非常普通的故事,我想这就是第一部的成功所在,第二部会更成功,也会更好看。)(记者:会拍第三部吗?)(克尔斯滕·邓斯特:是的,拍第一部的时候,我就签了第三部。)柏林和东京的首映礼,也意味着《蜘蛛侠2》,吹响了全球暑期票房战的号角。我国观众预计将在8月5号,可以看到这部电影。究竟能否将胜利进行到底,就要看影迷是否给面子了。

 
    
 
 
 
 
 
柏林东京首映 《蜘蛛侠2》想作票房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