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gn=center

东视娱乐在线6月25日报道:让歌迷们翘首以待的王力宏演唱会终于开唱了。今天晚上7点三十分,力宏率领全世界最优秀的乐手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带给上海歌迷一场音乐盛宴。演唱会还在继续,我们的记者中途赶回来带来了最新消息,让我们抢先来看。提醒你,注意他的出场方式。

绚烂的灯光,动感的舞姿,一袭白衣的王力宏一开场就是一段劲歌热舞。一曲《ya birthday》开唱,引来场下歌迷阵阵尖叫。正如之前力宏透露的,他的老歌比如《爱你就等于爱自己》《爱的就是你》都经过了全新编曲,在现场带给歌迷耳目一新的享受。而那首脍炙人口的《公转自转》更是成为了歌迷大合唱的曲目。首次在内地开唱,上海又是头阵,力宏自己自然不会怠慢。而他的家人也前来助阵。力宏的亲朋好友早早在内场坐好。而上海的歌迷果然没有辜负力宏一片心意。热情地与台上的力宏做着互动。八万人体育场今天坐得满满当当,歌声,欢呼,真是印了那句话“今夜无人入眠。”

 
    
 
 
 
王力宏演唱会:偶像出场 谁与争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