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gn=center

东视娱乐在线7月8日报道:时间:7月6日下午地点:香港维多利亚港节奏:3/4拍风格:圆舞曲维多利亚港风和日丽,《还珠3》的众演员古巨基、蒋勤勤、黄弈、周杰,一班俊男美女悠然自得登上游艇,海景加美景,让人忘记这是发布会,还以为是嘉年华。这般意乱情迷,五阿哥可曾想过,24小时之后的另一场发布会,圆舞曲就会变成狂想曲?

时间:7月7日下午地点:南京某家具城节奏:无法控制风格:狂想曲当一行人哼着圆舞曲从香港飞抵南京准备入场时,也许想不到,这个家具城门口,曲速已急剧上升,从圆舞曲迈向狂想曲。南京连日暴雨,竟然为“环珠”放了晴,这还了得?!众多来自各地的影迷,顶着日头把现场团团围住。主办方也“强”,专门调来消防车挡路,具有“专业精神”。门口如此,里面的节奏更飘忽不定,越发狂乱起来。当明星依次上台,不用说,又是一段不受控制的狂想高潮。演员卖力发言,不过没人听得见,现场有直播,不过恐怕要泡汤,十分钟的缩水版见面,古巨基的深情献唱被取消,取而代之是保安们架着他走出现场...慢着!半途还遭遇阻击!音乐讲求节奏,这从圆舞曲突变到狂想曲,想必大牌们的腿脚都不利索了吧!五阿哥体贴媒体,而紫薇体贴的是影迷。一南一北,一缓一急,这奏的什么乐唱的什么戏,想必大家也看明白了,总之一句话:好东西还得有个好盆儿来装,“包装”这事儿只求完美,不指望残缺美。娱乐在线南京报道

 
 
 
还珠两地行 圆舞曲VS狂想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