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gn=center

上视生活时尚频道3月26日报道:现在动画片是越来越走俏了,迪斯尼系列动画《小熊维尼历险记》《跳跳虎历险记》使小熊维尼和跳跳虎成了小观众心目中的至爱。而如今《小猪历险记》也粉墨登场了,这次可爱的小猪会不会成为万众瞩目的明星呢?

小猪是小熊维尼家族当中体型小、胆子也小的小家伙。在《小猪历险记》中,小猪觉得自己太矮小,无法帮助朋友,因此感到十分沮丧,后来居然在森林中迷路了,百亩森林的朋友们发现小猪失踪了,便一起启程去寻找它。路上他们发现小猪其实在许多方面都有了不起的表现,小猪证明了体型并不决定一切,他这样的小东西依然可以成为英雄。

简单的故事,生动的形象,浅显的道理,也许这就是迪斯尼的魅力。在本片中,约翰·菲德勒担任小猪的配音,杰姆·库明斯依然同时担任小熊维尼以及跳跳虎两大重要角色;而曾获奥斯卡最佳歌曲奖的卡利·斯曼则负责片中新歌曲的创作,并亲自演唱。

 
 
 
 
动画魅力 《小猪历险记》粉墨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