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视生活时尚频道3月5日报道:每当春天到来,纱巾总会大大方方地飘在喜欢时尚人士的脖子上。在注重时尚的今天,如何才能在人群中给人留下难以磨灭的印象呢?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让时尚的每个细节都美得不可收拾。而纱巾所给予时尚女士的风韵和气质正是如此。昨晚,一个诞生于芬兰的著名时尚品牌在上海发布了2003年丝巾的春夏新款。注重细节修饰的女孩们大概能从中得到不少启发。

充满拉丁情调的舞蹈将新款丝巾的色彩和质地表现得淋漓尽致。今年春夏MARJA KURKI推出的丝巾颜色以柔和的紫丁香、淡淡的柠檬色和松绿色以及各种珊瑚红、罂粟红作为主打流行色。轻薄的真丝雪纺和纱类面料,更加突出女性化特征。

(采访:首席设计师SATU KURKI 我们的灵感主要来源于松绿色的大海,轻柔的色泽能令人感受到仿佛有南方的暖风吹来。)

除了海洋以外,自然界的风、水、沙砾和热浪都成了设计师笔下的主题。设计中还不乏各种动感的图案:海水的旋涡、贝壳还有春天盛开的各种花卉和花瓣,都让人感到春意盎然。

(采访:首席设计师SATU KURKI 我们沿袭一贯的优雅风格,还融入了最新的流行元素,令丝巾充满动感和激情。)

挥洒的长巾仍然是本季的主角,飘逸的感觉能给都市女性增添一份风流别致。看来这个春夏,爱美女子注定要用多彩的丝巾来装扮自己了。

 
 
 
 
南风丝语 颈上温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