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在上海见到某位明星,千万不要以为他一定就是来拍片或者宣传新专辑的,其实,很多时候,他们来得原因很简单,赚钱。赚钱的最好方式当然就是作代言人。比如郭富城这次的上海之行,就是来显露自己健康的肤色和结实的肌肉。因为他是为了给某健身中心代言来了。

手握一支巨笔的郭富城笑盈盈的登上升降台,在自己的巨型海报上签名。一时焰火纸花满天飞,看得场下观众雀跃不已。健身运动、华尔兹表演,天王魅力果真不可小看,也不由让人想起另一位号称自己“永远活力、永远二十五岁”的天王级人物,年近四十的郭富城在这方面也有极大的自信。(因为我还年轻吧,如果可以把我最健美的一面最健康的一面跟大家一起分享的话,我会一直做下去,因为对我来讲,因为我觉得当艺人没有划分哪个阶段要转到哪种形象)听得出,大叫着“我运动 我年轻”的郭富城可没有视年龄为障碍,充当时尚领军人物仍是他最大的目标。(我不知道以后时尚会变成什么样子,变得很成熟象爸爸的样子,我相信有一天我会这样,但到这个时间还有一定距离吧)看来,郭富城还打算凭着时尚健美的形象多拼搏一阵子,只不过,长江后浪推前浪,在新人辈出的演艺圈,我们也希望郭富城的下次上海之行能够带来些实质性的好作品,毕竟这才是演艺圈的长久生存之道。

 
 
 
郭富城沪上再说“健康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