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gn=center

上视体育频道6月11日报道:英国女王杯网球赛昨天进入第二轮,美国老将阿加西以一场胜利结束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1000场比赛,他以2:0击败澳大利亚新秀卢奇扎克,顺利晋级第三轮。而亚洲头号高手斯里查潘却继续其最近的糟糕状态,他以0:2不敌克罗地亚的安西奇,意外落马。

33岁的阿加西已经征战网坛17年,昨天与卢奇扎克的比赛是他职业生涯中的第1000场比赛。不过澳大利亚新人卢奇扎克在第一盘给阿加西施加了很大的压力。两人一直激战到抢七,阿加西才以7:5胜出。经验老道的阿加西在第二盘找到了制约对手的办法,第一局就破发成功,最终以6:4拿下1000场比赛中第766场胜利,顺利进入下一轮。 19岁的克罗地亚小将安西奇凭借出色的发挥,以2:0的总比分将4号种子,泰国名将斯里查潘拉下马来。这场失利也使斯里查潘成为前5名种子选手中最先被淘汰的一个。 3号种子罗迪克遭遇南非人德沃易斯特。结果罗迪克只花了51分钟就以6:3,6:2轻取对手。在比赛中罗迪克一共发出了9个ACE球。而英国选手亨曼昨天赢得非常艰难。他的对手意大利人桑吉内蒂用积极的上网截杀打了亨曼一个措手不及,首盘6:3取胜。第二盘,亨曼以同样的比分扳回。决胜盘,双方打入抢七,结果亨曼7:3取胜,艰难晋级。

    
 
 
 
 
英国女王网球锦标赛 阿加西迎来千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