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gn=center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2月24日报道:今天上午,新疆喀什地区发生6.8级强烈地震,截止下午5点,已造成257人死亡、1000多人受伤。这是50多年来这一地区发生的伤亡人数最多的一次地震。我们刚刚联系到了喀什地震局局长张立新,请他介绍一下灾区的最新情况。

96年在这个地区发生6.9级地震以来最大的一次地震。这次地震造成的损失比较严重,主要损失集中在新疆喀什地区巴楚县的群库尔恰克镇、色力布亚镇和阿拉根乡这一带。目前截止到17点,统计的损失已经死亡257人,伤员1000多人,具体房屋损失还没有完全统计完,损失比较重。 据我国地震台网测定,这次地震的震中位于新疆喀什地区巴楚、伽师两县荒漠边缘地带的穷库恰克乡,震中附近的喀什、阿图什和麦盖提等县市到有强烈震感。从当地传来的消息说,地震的伤亡人数可能还会继续上升,详细情况请收看本台今晚9点播出的《新闻晚报》。

 
 
 
 
新疆喀什发生6.8级地震 伤亡人数超过一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