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12月10日消息:据上视新闻综合频道报道,由市卫生局和上海10家媒体联合举办的卫生系统五“十佳”评选今天揭晓。50位获得殊荣的优秀医务工作者受到隆重表彰。会前,市领导殷一璀、胡炜、杨晓渡亲切接见了五“十佳”获奖人员,向他们表示衷心祝贺。

殷一璀表示,医疗卫生事关人民健康,影响到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和稳定,责任重大。希望卫生系统通过五“十佳”评选活动,不断改善医疗服务,提高医疗质量,推进卫生精神文明和政风行风建设,让人民满意。 今天受到表彰的人员,包括第一人民医院肖明第等“十佳医生”、仁济医院朱雅俊等“十佳护士”、第六人民医院周永昌等“十佳医技人员”、闵行区卫生监督所宓铮等“十佳卫生监督员”,以及华山医院许家驹等“十佳工勤人员”,是上海卫生系统14万医务人员中脱颖而出的先进典型。 据介绍,这次评选五“十佳”活动,是历年来上海卫生系统规模最大、发动面最广、社会参与最充分的一次先进评选表彰活动。全市500多家医疗单位层层推荐,全市13万多市民参与投票评选。

 
    
 
 
 
 
上海隆重表彰五“十佳”医务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