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11月8日消息:据上视体育报道,昨夜今晨,欧洲足坛再燃战火,在英超曼彻斯特德比战中,曼联与曼城互交白卷,而AC米兰在意甲中也没有把握住追赶领头羊尤文图斯的大好机会,与罗马打成一平。

红黑军团在开场6分钟便先声夺人,舍甫琴科接卡福传中后,后点包抄得手,这也是他在近三场对阵罗马的比赛中所攻入的第四球。易地之后,小曼奇尼在第48分钟的突破造成内斯塔失误,蒙特拉连续两脚射门攻破了迪达的十指关。终场比分锁定在1比1。英超本轮上演曼彻斯特德比。范尼的缺阵让曼联实力大受影响,虽然他们全场占尽优势,但萨哈和史密斯的锋线组合始终未能打开局面。而随着吉格斯的射门擦柱偏出,双方最终互交白卷。与此同时,皇马在西甲赛场上高奏凯歌。在他们作客马拉加的比赛中,菲戈开场后利用点球取得领先,而下半场替补亮相的欧文也在第78分钟时破门,帮助皇马两球取胜,攀升至积分榜第二。

 
    
 
 
 
 
米兰罗马握手言和 曼联曼城互交白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