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11月7日消息:据上视体育报道,北京时间昨夜今晨,欧洲各大联赛重燃战火。其中,意甲第10轮是先赛两场,在领头羊尤文图斯客场对阵雷吉纳的比赛中,老妇人在两个进球被判无效的情况下,最终遭遇阴沟翻船,以1比2不敌对手,遭遇了本赛季的首场败绩。

此前保持8胜1平的老妇人造访格拉尼洛球场,但率先进球的却是雷吉纳。第12分钟,特德斯科挑传禁区,卡纳瓦罗解围失误,皮球打在科卢奇身上后不偏不依地飞进了尤文球门。两分钟后,伊布拉西莫维奇后场断球单刀突入禁区后冷静施射为尤文扳回一分。第26分钟,赞博尼大力抽射,布冯对皮球飞行路线判断失误,尤文再次落后。易边之后,斑马军团在第63分钟策动进攻,伊布挑射入网,但由于他犯规在前,进球被判无效。补时第4分钟,戏剧性的一幕出现:替补上场的卡波为尤文攻入一球,主裁帕帕雷斯塔先判进球有效,但后在主队球员的一致抗议下,最终取消了进球。而老妇人只能无奈地接受本赛季的首场失利。

 
    
 
 
 
 
斑马马失前蹄 雷吉纳主场爆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