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11月7日消息:据上视体育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第12届世界女曲冠军杯赛在阿根廷罗萨里奥拉开帷幕。揭幕战在中国和荷兰之间进行,新人担纲的中国队在下半场被对手连入两球,以0比2告负。

由于奥运会后六名老将退役,中国队主力阵容中出现了多名新人,不过比赛开始后她们还是占据了一定优势。第8分钟,中国队率先在对方门前制造了一次险情,可惜射门差之毫厘。而荷兰队在成功顶住前35分钟后,下半场加强了中前场逼抢,让经验不足的中国队很难适应。比赛进行到第51分钟时,荷兰队10号弗切斯接应队友开出的前场任意球,背对球门攻破了张益萌的十指关。仅仅7分钟后,荷兰队又利用一次短角球机会在中国队门前造成混战,拉莫斯的一记反手抽射攻入了全场比赛的第二粒进球。虽然荷兰队在终场结束前第三次打门得手,但是由于犯规在先进球被判罚无效。中国队最终以0比2的比分在首场比赛中失利,明天她们将迎战新西兰队。

 
    
 
 
 
 
女曲冠军杯揭幕战 中国两球不敌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