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11月6日消息:据上视体育报道,英超联赛十月最佳昨天新鲜出炉。水晶宫首席射手安德鲁·约翰逊和朴茨茅斯主教联哈里·雷德克纳普分别当选最佳球员和最佳教练。

安德鲁·约翰逊在十月为水晶宫贡献了4粒入球,使他的总进球数达到8个,在射手榜上直逼红得发紫的法国人亨利。作为上赛季英甲的最佳射手,安德鲁·约翰逊在英超赛场锋芒不减,他和劳特里奇配合无间,坚决致命的快速反击令对手防不胜防。由于他的突然爆发,7轮不胜的水晶宫在十月份取得了3胜1败的骄人成绩,立刻摆脱了降级区。而朴茨茅斯的主帅哈里·雷德克纳普率领本队在十月取得了2胜2平的不败战绩,雅库布、博格、昂斯沃斯三条线多点开花让球迷笑逐颜开。而拥有了乔治贝斯特的辅佐,雷德克纳普更是带领朴茨茅斯在11轮中以2:0击败了势头正旺的曼联。目前他们少赛一场积15分排名英超第9,仅仅落后老牌劲旅纽卡斯尔队1分。

 
    
 
 
 
 
英超公布十月最佳 小球会大获全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