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11月5日消息:据上视体育频道报道,昨天,中国足协在大宝饭店召开了球迷座谈会,来自各中超俱乐部所在地的球迷代表向中国足协提出了自己的改革建议,会后阎世铎表示在改革中一定会借鉴球迷代表提出的建议。

中国足协两位专职副主席阎世铎以及南勇最先落座,而12家俱乐部的球迷代表的跟前都有一份将要在会上发言的文稿。会议听取了各地球迷对于中超改革的六点建议,这六点建议分别是,1.赞同改革,要求彻底改善中国足球现状。2.要求足协加强监管力度,“净化足球环境,铲除足球毒瘤。”3.要求足协加强对裁判的培训,重新树立裁判的形象。4.期望球迷代表能参加中超改革领导小组5.希望足协定期与球迷进行沟通6.呼吁成立全国球迷联合会。本次与会的15名代表都是各地方足协推荐的,会议的形式更大于内容。尽管这样的座谈会和所谓的球迷代表大会还有很大距离,但这毕竟是中国足球职业化十多年来,管理者第一次主动听取球迷的意见。

 
    
 
 
 
 
球迷足协共商改革 六点建议呈交足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