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11月8日消息:据上视新闻报道,今天清晨,奉贤区在建的A30高速公路近沿钱公路东400米处施工段发生一起特大事故,一辆大卡车与一辆满载绿化养护工的小货车相撞,造成10人死亡,15人受伤。

记者在现场看到,两辆相撞车辆严重变形,路上到处散落着玻璃,汽车碎片及伤亡者的衣物。 据介绍,事故发生在今天早晨6点30分。当时正值大雾天气,路面能见度仅20米左右,一辆牌号为浙A31676的大货车由西向东行驶到近沿钱公路东400米处施工段时,与这辆满载20多名绿化养护工的小货车迎面相撞,小货车被撞出10多米远,养护工人纷纷被抛落到地面。

据医院医生介绍,不少伤者在送到医院时已出现昏迷状况,该院外科、创伤科、重症科等已投入全部力量进行救治。

事发后,市应急联动中心立即启动预案。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指示全力抢救伤员,做好善后工作,副市长杨雄、奉贤区委、区府等领导分别赶到事故现场指挥救援工作,并到医院看望了伤员。在随后召开的现场会上,杨雄就伤员抢救、事故调查、善后处理、加强面上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

 
    
 
 
 
 
A30公路奉贤段发生特大车祸造成10死15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