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11月8日消息:据上视新闻报道,今天是第五届中国记者节,以"实施媒体品牌战略,做大做强正面宣传影响力"为主题的上海新闻界纪念第五届中国记者节大会上午在上视大厦举行。

会上,市委副书记殷一璀表示,过去的一年,上海各新闻媒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突出主题、主线、主调的同时,不断提高舆论引导水平,取得显著成绩,实践证明,上海新闻工作者是一支拉得出、打得赢的队伍,市委和社会各界是充分肯定的。

殷一璀指出,提高正面宣传能力,要坚持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指导新闻工作实践;要把体现党的主张和反映人民的心声统一起来,坚持“三贴近”,把新闻媒体办得更加生动活泼;要深入持久地开展“三项学习教育活动”,打造一支具有强烈政治责任感和社会责任感的新闻工作者队伍。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仲伟就上海新闻界继续深入开展“三项学习教育活动”,实施媒体品牌战略,做大作强正面宣传影响力作了部署。

会上,荣获全国百佳新闻工作者,上海范长江奖、韬奋奖、十佳新闻工作者,中国新闻奖和上海新闻奖获得者受到表彰;并举行了记者证颁发仪式和记者职业道德宣誓活动。

 
    
 
 
 
 
上海新闻界纪念第五届中国记者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