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11月8日消息:据上视新闻报道,为期三天的第二届中国上海传媒业博览会昨天落下帷幕,与去年不同的是,本届博览会中互动先行,让参展媒体和广大观众、读者收获颇多。

在为期三天的传媒业博览会上,精彩的互动节目一直不断。2004CHINAJOY游戏赛、COSPLAY冠军队表演等,夺人眼球。上海文广传媒集团旗下的新闻综合、第一财经、交通频率等频道、频率的主持人纷纷来到博览会现场,与热情的观众、听众见面。许多报纸、杂志的记者、编辑也在各自的展台前与读者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丰富多采的互动活动拉近了广大观众、读者与参展媒体之间的距离,让双方都受益非浅。

本地媒体通过各种互动活动进行宣传,而外地媒体同样以积极的展示吸引了许多关注的目光。(《大公报》:收获大,许多老百姓都说,久违了,《大公报》。报纸促销的情况也不错。)据介绍,本次博览会吸引了全国21个省市和香港特别行政区的200多家传媒单位参加。期间还举办了传媒峰会、《邓小平与新闻工作》图片展等活动。

 
    
 
 
 
 
互动节目精彩纷呈 传媒业博览会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