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11月6日消息:据上视新闻综合频道报道,为期两天的“我们的家园——群文综合艺术成果展演”今天在全市展开。

在淮海公园拉开序幕。 舞蹈《神采飞扬》活泼欢畅、动感十足,谁也想不到,演员们平均年龄已经55岁了;杂技《女子五人柔术》各种高难度动作让观众看得屏息凝神。精彩的节目引来观众阵阵掌声。这位外国观众拿着摄像机,拍个不停,记录下每个节目的精彩瞬间。 此外,武警上海总队政治部文工团也在闸北区不夜城绿地广场举行歌舞专场演出。今明两天,浦东世纪大道崂山西路地铁广场、中山公园、闵行七宝文化广场等5个展演点,将进行23场广场文艺演出,共有四千多名演员参与,绝大多数节目都是今年新创作的,不少还获得了今年全国大赛的大奖。 本次展演活动将设立优秀策划编导奖、优秀节目奖、优秀创作奖等奖项,并将从获奖作品中再精选10个作品,通过东方网,让市民投票评选最受欢迎的节目。

 
    
 
 
 
 
"群文综合艺术成果展演"在全市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