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视体育频道9月2日报道:北京时间昨天晚上十点,8届英超联赛冠军曼彻斯特联队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天才少年韦恩·鲁尼的加盟。至此,鲁尼这位英超足坛炙手可热人物的去向终于尘埃落定,而曼联无疑成为了这一转会交易中最大的赢家。

由于纽卡斯尔联队突然参与争购,而昨天又是欧洲转会大门关闭的最后时刻,曼联终于决定在金钱问题上速战速决。2700万英镑由于纽卡斯尔联队突然参与争购,而昨天又是欧洲转会大门关闭的最后时刻,曼联终于决定在金钱问题上速战速决。2700万英镑,18岁的韦恩·鲁尼终于跨进了老特拉福德。老爵爷弗格森显然对这笔交易欣喜若狂,盛赞鲁尼是近30年来最优秀的年轻球员,并可以胜任中前场的任何位置。

而鲁尼本人也坦言,冠军联赛的吸引力是加盟红魔曼联的重要原因:曼联是我梦寐以求的俱乐部,我的事业需要更进一步,我渴望参加欧洲冠军联赛,相信加盟红魔是正确的选择。早早开始两线作战的曼联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落后阿森纳7分,而拥有四名顶级前锋的弗格森正在酝酿一个全新阵容,其中史密斯和萨哈将很可能担负起部分组织进攻的重任,而鲁尼将与范尼组成令人生畏的锋线。

 
    
 
 
 
 
福格森盛赞鲁尼加盟 目标直指冠军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