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视体育频道9月2日报道:在此前结束的男单第一轮剩余比赛中,4号种子休伊特延续了近期的大好状态,轻松的淘汰了南非老将费雷拉。而两位江河日下的名将菲利浦西斯和库尔滕则没有能够逃过首轮出局的厄运。

趁着其它高手忙于参加奥运会之际,本赛季状态回升的休伊特在ATP巡回赛华盛顿和长岛的两站比赛中出尽风头,连续取得两个冠军头衔。本周,澳洲人又把好状态带到了纽约的法拉盛。面对南非老将费雷拉,01年曾在美网登顶的休伊特从一开始就表现的无懈可击,以6:1,7:5和6:4直落三盘,轻松取得了过去17场比赛中的第16场胜利。澳大利亚的另一位高手菲利浦西斯则没有那么幸运。虽然在俄罗斯人达维登科面前,澳洲大炮两度取得盘分上的领先,但对手的顽强和大腿上的伤痛让他两次将领先优势葬送,最终在决胜盘中,以1:4落后的菲利浦西斯无力再战,无奈放弃了本赛季最后一次重振旗鼓的机会。 20号种子巴西名将库尔滕首轮迎战本月即将参加上海喜力公开赛的丹麦人普莱斯。岁月的流逝中,库尔滕商标式的单臂反拍威力不再。前两盘双方战平之后,在过往战绩上远远处于下风的普莱斯出人意料的主宰了比赛,以6:1,7:6连胜两盘,将对手淘汰出局。

 
    
 
 
 
 
美网男单首轮战罢 澳洲双星命运迥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