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视体育频道9月1日报道:在意甲赛场,昨晚也掀起了转会风暴。多支强队纷纷补强了阵容,其中斑马军团尤文图斯连续收获了瑞典前锋易卜拉西莫维奇和意大利国家队队长卡纳瓦罗。卡纳瓦罗从国际米兰低价加盟更是引起了轰动。

就在易卜拉西莫维奇确定转会尤文图斯之后的几个小时,斑马军团又一口气完成了两笔买卖。意大利国家队队长卡纳瓦罗最终以1000万欧元的价格从国际米兰正式加盟尤文图斯。尤文图斯官方在向米兰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声明中称合同期为四年。这名31岁的国脚两年前从帕尔马加盟国际米兰,然而不断的小伤病和高达400万欧元的年薪让俱乐部难以忍受,其表现也与同时期AC米兰引进的后卫内斯塔形成鲜明对比。本赛季曼奇尼入主国际米兰之后,在后防线上引进了布尔迪索、米哈伊洛维奇、法瓦利等多人,球队里已经没有了卡纳瓦罗的位置。这样,卡纳瓦罗将在尤文图斯与布冯,图拉姆等前帕尔马队友重新相聚。

 
    
 
 
 
 
国米铁闸低价转会 卡纳瓦罗加盟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