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视体育2004年8月13日报道:雅典奥运男足小组赛也是再战四场,伊拉克队爆冷以4比2击败欧洲劲旅葡萄牙队,而另一支亚洲球队日本队则惜败于巴拉圭队。

第13分钟,伊拉克队后卫贾巴尔自摆乌龙送给对方1球,但3分钟后里达利用葡萄牙后卫的失误扳平比分。第二十九分钟时伊拉克队哈维的头球补射将比分反超。上半时结束前,葡萄牙队博辛瓦在禁区前沿凌空劲射将比分改写为2:2。

下半时第6分钟葡萄牙队伯阿莫特被罚出场。随后,伊拉克队尤尼斯和萨吉尔连入两球,帮助球队4比2获胜。 D组的另一场比赛中,摩洛哥队在少一人作战的情况下0比0逼平哥斯达黎加。昨天还进行了B组的两场比赛,加纳队以2:2战平意大利。第35分钟加纳队帕波门前抢点射门得分,随后阿皮亚一记世界波再次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0。但下半场平齐先为意大利扳回一球。随后吉拉迪诺的入球帮助意大利取得平局。另一场比赛由日本对阵巴拉圭,第4分钟巴拉圭队吉梅内斯先得一分。第21分钟小野伸二点球将比分扳平。4分钟后,巴拉圭再次把比分超出。36分钟时,卡多索抢点将比分扩大为3比1。第52分钟,小野伸二再度点球命中。9分钟后,托雷斯的左脚远射再度洞穿日本队大门。终场前10分钟,大久保嘉人将比分扳成3比4,但日本队最终无力回天。

 
    
 
 
 
 
奥运男足小组赛 伊拉克爆冷日本惜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