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视新闻综合频道8月11日报道:距离奥运会开幕就剩两天了,包括中国代表团在内,各代表团都在进行着最后的备战。9号,雅典奥组委召开新闻发布会,再次宣布,雅典奥运会的一切准备工作一定会在奥运会开幕前完成。

在新闻发布会上,雅典奥组委的这位负责新闻的官员说,虽然奥运会的一些体育场馆的建设仍然处于收尾阶段,相当一部分门票也还没有出售,但是雅典奥组委非常有信心,在奥运会开幕之前,把所有的准备工作都做完。这位负责新闻的官员还说,他们将用自己的努力让来到雅典的人都感觉到奥林匹克回到了故乡。除了场馆之外,门票的销售也是记者们关心的问题,截至到9号,雅典奥运会的530万张门票当中还有将近一半没有售出,但是随着8月18日的临近,奥运门票销售的速度在明显加快。安全也一直是雅典奥运会最让人揪心的问题,希腊政府总理卡拉曼理斯9号发布电视讲话说,希腊政府已经做好了一切安全准备工作,所有代表团的安全都能够得到保障。

 
    
 
 
 
 
雅典奥组委承诺 一切尽在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