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视体育频道8月10日报道:来看NBA的消息。自从得到麦克格雷迪之后,休斯顿火箭队一直在为后场另一位置上的漏洞而烦恼。在接连无缘巴里和费舍尔之后,火箭昨天终于出手,总经理道森宣布,两名经验丰富的后卫查理·沃德和苏拉正式签约火箭,他们两人将和先前加盟的泰龙·卢一起竞争火箭队后场主力的位置。

在火箭官方网站的主页上,苏拉和查理·沃德与火箭队的签约照片被登在了最醒目的位置。查理·沃德是一位具有十年NBA经验的老将,职业生涯平均每场得到6.3分和4.1次助攻。在范甘迪执教纽约尼克的时候,沃德就曾是他的手下爱将,彼此知根知底相信是双方互相选择的原因。苏拉也有九年NBA经验,上赛季被活塞交换到亚特兰大,是一位攻击力很强的后卫球员,职业生涯平均每场得到8.4分和3.6次助攻。这样,火箭队新赛季阵容中已有13名球员,主力阵容也已基本定型。

 
    
 
 
 
 
火箭签下两虎将 后场漏洞得以弥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