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视新闻综合频道8月11日报道:今天早晨,共和新路上上演惊险一幕,一辆桑塔纳轿车突然失控冲上人行道并连撞9人,造成一死八伤。肇事司机的驾龄还不到两个月。

这起车祸发生在早上七点左右,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蓝色桑塔纳轿车在开到大润发附近时突然冲过非机动车道,开到人行道上,接连撞倒了数名骑车人和路人,共造成一死八伤。伤员立即被送往了附近的三家医院。(受伤市民:只听到后面怦怦两声我一听后面有车撞上来就快点骑后面惯性厉害我就头撞到石头上去了)在闸北交巡警支队事故科,记者见到了这位惊魂未定的司机。这位今年6月份刚领驾照的女司机说,是公交车先撞上了她的车。(肇事司机:撞了我我就一下子失控了就到人行道上了)交警部门正在查找这辆相关的公交车,调查事故原因,同时也提醒刚刚上路的驾车新手,在遇到突发情况时一定要冷静处理,避免类似惨剧再次发生。

 
    
 
 
 
 
轿车失控冲上人行道 连撞9人造成一死八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