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gn=center

德国队不敌捷克队无缘八强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6月24日报道:捷克人的两粒进球不仅直接把德国队打发回家,也帮助荷兰人最终搭上了本届欧锦赛八强的末班车。3:0大胜拉脱维亚之后,橙色军团涉险过关.

开赛后不到2分钟,拉脱维亚首先表演了最为拿手的快速反击,沃帕科夫斯基一路带球闯入禁区,面对门将的小角度射门击中边网。此后的比赛成了荷兰队的射门表演。但无论是第11分钟科库禁区外的远射,还是一分钟后范尼的单刀,以及第25分钟西多夫的直接任意球,都没攻破拉脱维亚门将科林科的十指关。荷兰人不懈的努力终于在第27分钟时得到回报,戴维斯在左路连过两名防守球员后摔倒在禁区,丹麦主裁尼尔森果断判罚点球,范尼成功骗过门将后打进了自己连续三场比赛的第三个进球。仅仅过了8分钟,西多夫的传球准确找到禁区内的科库,后者头球回摆门前,又是范尼头球轻点梅开二度。落后两球的拉脱维亚在易地之后好象换了一支球队,在下半场前三分钟就将本队的射门次数从1次提高到了4次。但拉脱维亚的爆发只是昙花一现,随后的比赛又落入了荷兰队的掌控。终场前5分钟,荷兰队的马凯巧妙的躲过后卫铲抢,顺势大力抽射,比分最终定格在3比0。积4分的荷兰队终于涉险过关闯入八强,他们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瑞典.

 
    
 
 
 
 
3:0大胜拉脱维亚 荷兰涉险过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