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视新闻综合频道6月24日报道:在今天凌晨结束欧锦赛D组的第三轮比赛中,德国队1:2不敌捷克队,无缘1/4决赛。捷克队以三战全胜的成绩晋级八强。

德国今天的对手是已经铁定以小组第一出线的捷克队。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21分钟时,德国队施奈德前场抢断成功,低传给中路的施维因斯泰格,后者作球给巴拉克,巴拉克一脚抽射,皮球直飞入球门左上死角。德国队1比0领先。可就在德国人进球后9分钟,捷克队18号海因策利用自己创造的任意球,左脚弧线球直挂德国球门右上死角,捷克把比分扳成1比1。下半场德国调整了阵容后继续进攻,但一波接着一波的攻势总是与进球失之交臂。第77分钟,替补上场的巴罗什在德国队两名中后卫夹击下强行突破射门,在第一脚攻门被卡恩奋力用脚挡出后,他第二脚轻松将球送入了空门。这一入球无疑宣判了德国的死刑,因为同组的荷兰此时正领先于拉脱维亚,他们必须再入两球才能确保小组出线。但最终他们没有获得得分良机,1比2不敌捷克,也结束了他们的葡萄牙之行。而捷克队则以三战全胜的战绩挺进八强.。

 
    
 
 
 
 
德国队不敌捷克队无缘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