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视新闻综合频道6月23日报道:由于瑞典与丹麦战成了2:2,这使得意大利与保加利亚一战的结果失去了意义。“蓝色军团”意大利队虽然以2:1战胜保加利亚队,但终因净胜球劣势而无缘八强。

上半时开始不久,急于进球的意大利前锋便开始频频上演“越位”。上半时13分钟,意大利队7号皮耶罗一个擦门柱而出的射门拉开了意大利队进攻的序幕。处于守势的保加利亚队虽然攻势不多,但其迅速的反击也给对方大门造成威胁。上半时45分钟,保加利亚队利用意大利队后防球员的失误获得点球机会,17号佩特洛夫主罚入网。下半时,落后1球的意大利队加快了进攻速度。下半时开始仅3分钟,意大利队20号佩罗塔在对方门前一次混战中以一个不太规范的蹬踏动作将皮球送进了保加利亚队的大门。平局是双方都不能接受的结果,随后,两队的攻防战渐趋白热化。伤停补时最后1分钟,卡萨诺中路接队友妙传后轻松破门并最终将比分锁定为2:1。纵然如此,瑞典和丹麦2:2战平,同积5分携手出线,意大利队的胜利显得毫无意义。

 
    
 
 
 
 
意大利战胜对手仍无缘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