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img91903_1.jpg

小组赛法国队圆满结局进八强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6月22日报道:在同时开战的B组另外一场比赛中,英格兰队以4:2战胜克罗地亚队,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晋级八强。

英格兰队本场比赛只要踢平就将出线,而克罗地亚则必须取胜才能晋级。进球欲望更强烈的克罗地亚人很快便如愿以偿,开场不到5分钟,英格兰队3号科尔门前解围失误,克罗地亚队33岁的老将科瓦奇在英格兰队门将詹姆斯挡出皮球后补射入网。开局不利的英格兰队如梦初醒,加快了进攻速度。第40分钟,英格兰队8号斯科尔斯接队友鲁尼的妙传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上半场补时阶段,英格兰队年仅19岁的小将鲁尼在对方禁区外劲射得手,将场上比分反超为2:1。易地再战,英格兰队并没有因领先而收缩防守。第68分钟,鲁尼中场接球后,单刀切入禁区劲射破门,再下一城。5分钟后,克罗地亚队5号图多尔禁区内头球冲顶,为本队追回一球。第79分钟,英格兰队11号兰帕德闪过对方两名后防队员,在禁区前沿起脚射门破网,使英格兰队再次以两球领先。此后,英格兰队抵挡住克罗地亚队近乎疯狂的反扑,将4:2的比分保持至终场。

 
    
 
 
 
 
英格兰队胜克罗地亚队跻身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