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视综合频道6月21日报道:“黑马”希腊队尽管在今天欧锦赛A组最后一轮的比赛中1:2负于赛前已被淘汰的俄罗斯队,但仍凭借进球数的优势,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挺进八强。

上视综合频道6月21日报道:今天,希腊队依旧排出4-3-3的攻击阵容。比赛开始后,就与俄罗斯队大打对攻,比赛刚开始2分钟,俄罗斯队基里琴科利用希腊队卡索拉尼斯的解围失误,停球入禁区,一脚捅射,球撞近门柱,门将尼科波利迪斯反应不及只能目送皮球滚入网窝。/上半场第17分钟,俄罗斯右侧角球进攻,古谢夫角球传至门前,高中锋布利金无人盯防,冲顶得分。前两场遭遇梦魇的俄罗斯终于取得梦幻开局,2比0领先。/上半场第43分钟,希腊人终于获得进球,弗里扎斯在接到22号帕帕多普洛斯头球摆渡后,卸下球,面对门将,他轻巧的挑射为希腊扳回一球,而最后小组的形势证明正是弗里扎斯的这个进球挽救了希腊。下半场,两队打的都较为消极。/就在比赛接近尾声,希腊人差不多已经开始庆祝小组出线的时候,俄罗斯差点搅了希腊人的好梦。第85分钟,俄罗斯布加耶夫传中,门前基里琴科的踮射险些破门,没有在最后时刻为西班牙队雪中送炭。在逃过这一劫后,希腊队虽然1比2输球,但最终依旧顺利在世界性大赛决赛阶段小组赛出线。

 
    
 
 
 
 
希腊1:2不敌俄罗斯 力压西班牙杀入8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