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gn=center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6月20日报道:在欧锦赛D组第2轮的第2场比赛中,捷克队后发制人,以3:2力克荷兰队,成为16支球队中唯一一支提前出线的球队。

当天比赛荷兰队可谓先发制人。上半时仅4分钟,荷兰4号后卫布马对方禁区内接队友鲁本的前场任意球后头球破门。捷克队显然还没有进入状态,后防松弛,进攻疲弱,使得荷兰队前锋如入无人之境。上半时第19分钟,荷兰前锋鲁本轻松突破捷克队后卫妙传,上前接应的范尼斯特鲁伊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0。如梦初醒的捷克队这才将进攻“上纲上量”。上半时23分钟,荷兰队6号科库中场将球误传给捷克队的巴罗什,巴罗什与队友科勒乘机在对方门前精妙配合,最后由科勒为捷克队扳回1分。下半时捷克队逐渐找到进攻的感觉,下半时25分钟,捷克队9号科勒禁区内接球后胸部传给队友巴罗什,后者一记猛力抽射将两队比分扳平为2:2。下半时30分钟,荷兰队18号后卫希丁格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占尽人数优势的捷克队打得越来越得心应手,下半时43分钟,捷克队的斯米切尔在队友波波斯基的助攻下再下一城,3:2的比分被带至终场。

 
    
 
 
 
 
捷克3:2战胜荷兰 率先挺入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