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gn=center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6月15日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45,在欧锦赛D组第2场比赛中,领先1球的德国队在最后9分钟被荷兰队扳平,世界足坛两大宿敌最终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两队并列小组第二。

比赛当天恰逢德国主力门将卡恩的35周岁生日,这位德国队中年龄最大的球员已是第70次为国出征。比赛开局略显平淡,直到第19分钟时,寿星卡恩才有机会迎来荷兰队的第一次射门,但范尼的射门毫无威胁。德国队上半场的表现显然要胜出一筹。第23分钟时,他们在40秒内连续创造两次机会,库兰伊的远程发炮和沃恩斯的头球抢点都只是差之毫厘。6分钟后,德国队左后卫拉姆突然插上造成科库犯规,为德国队赢得了宝贵的任意球机会。虽然角度并不十分理想,但在禁区内多名抢点队友的掩护下,弗林斯主罚的任意球仍然以一道优美的弧线缓缓窜入远角。德国队一举将场面上的优势化为一球的领先优势。下半时,德国队依靠流畅的配合“封杀”了荷兰队队员出色的个人技术,陡增的射门次数也令荷兰门将范德萨狼狈不堪,但前锋缺乏速度很快让德国队丧失了防守反击的战术优势。下半时第36分钟,荷兰队7号范德梅德抓住对方后卫的一次失误底线起脚,队友范尼斯特鲁伊门前一记漂亮的凌空抽射将德国队苦守了81分钟的努力付诸东流。最终双方以1:1平局收尾。

 
    
 
 
 
 
范尼精彩凌空勾射救主 德国队被荷兰逼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