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gn=center

昔日金靴王梅开二度 瑞典5:0狂扫保加利亚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6月14日报道:欧锦赛C组第一轮战役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打响,夺冠热门意大利队被拥有4名意甲球员的丹麦队0:0逼平;而以防守为看家本领的瑞典队则上演了进攻战,5:0狂扫保加利亚队。我们来看详细报道。

意大利队开场后打得毫无生机,丹麦队则占据主动,不时在布冯把守的意大利球门前制造混战。眼看上半时比赛即将结束,梦游了40多分钟的意大利队队员突然觉醒,将球打入禁区,皮耶罗的近距离射门和托蒂随后的小角度打门都被丹麦队门将索伦森神勇扑出。下半场开始后,意大利队的攻势逐渐有所改观,第56分钟,前锋维埃里头球攻门,但索伦森飞身将球扑出。几分钟后,意大利队队长卡纳瓦罗被迫阻挡犯规,吃到黄牌。随后,意大利队主帅特拉帕托尼用小将卡萨诺换下了皮耶罗。第74分钟,得到反击机会的丹麦队将球攻入禁区,若不是世界级门将布冯连续两次反应极快的扑救,意大利队的城池恐怕已被攻破。此后,托蒂的两次任意球不是被对方门将扑出,就是自己打出高射炮。就这样,上届亚军、C组公认的“老大”意大利队被丹麦队以0:0逼平,仅拿到1分。

 
    
 
 
 
 
“意甲内战”难分高下 意大利战平丹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