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gn=center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6月14日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洲杯B组小组赛法国对阵英格兰,结果法国队在全场比赛最后两分钟内连进两球,2:1险胜英格兰队。

法国人在开场15分钟之后就占据了主动,但英国人很务实地摆正了自己的位置,第38分钟,英格兰队队长贝克汉姆将前场右边路的任意球弯进了对方的禁区,兰帕德头槌建功,终结了法国队将近1年不失球的历史,英格兰队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半场结束。第72分钟,表现极为出色的鲁尼赢得点球,但贝克汉姆主罚的点球被前俱乐部队友巴特斯扑出。比赛进入伤停补时,前90分钟内表现平平的法国队长齐达内突然神兵天降,他在第91分钟时主罚的任意球象着了魔似的直窜对方球门死角。同样着了魔的还有英格兰中场核心杰拉德,他在1分钟后鬼使神差的回传失误,致使门将詹姆斯被迫出击放倒亨利,齐达内轻松的在两分钟内第二次将皮球送入英格兰队大门,比赛随即宣告结束。英格兰队从没在欧锦赛决赛阶段的第一场比赛中取得过胜利,今夜,面对齐达内的魔术表演,英格兰人的噩梦继续。

 
    
 
 
 
 
惊魂补时3分钟 齐达内导演魔术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