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视体育频道6月11日报道:正在德国进行的哈雷网球同样进行着1/8决赛的争夺。本土作战的舒特勒直落两盘,战胜瑞典名将约翰森,他在下一轮中的对手将是同胞基弗,后者以2比1击败了同样来自瑞典的比约克曼。

舒特勒的家乡距离哈雷仅60英里的路程,所以以二号种子身份出战的舒特勒无疑是全场最具人气的明星。而他也确实没有辜负德国球迷对他的希望,凭借出色的发球和过硬的心理素质以7比6、6比4连下两城,击败瑞典名将约翰森。这同样也是这位现年28岁的老将首次闯进本项赛事的1/4决赛。另一场比赛同样在德国人和瑞典人之间展开。这也是基弗和比约克曼的第11场对决,两人此前的战绩输赢对半、平分秋色。双方在前两盘战成1比1,可谓势均力敌。关键的决胜盘中,德国人频频主动上网,控制住了场上节奏,最终以6比4赢得了这场拉锯战的胜利。同时也意味着两位本土名将将在1/4决赛中,上演一场德国德比。

 
    
 
 
 
 
哈雷网球公开赛 德国名将双双告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