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甲联赛第4轮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卫冕冠军阿贾克斯主场2比0完胜曾经访问过中国的滋沃勒队,继续本赛季的全胜战绩。另外,主场作战的费耶诺德5比1狂胜对手特温特队,在这场比赛中,亚洲两位外援,韩国的宋钟国和日本的小野伸二都有出色表现。

为了欢迎老将利特曼宁从利物浦回到阿贾克斯,许多球迷在看台上打出了写有他名字的标语。而利特曼宁显然也想回报球迷的一片痴心,本场比赛表现非常活跃,在主队长时间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上半场最后阶段,利特曼宁一记漂亮的头球差点就攻破了滋沃勒队的大门,但客队守门员发挥出色将球扑出。易地再战后,阿贾克斯逐渐控制了场上的节奏,第60分钟,刚被换上场的维茨格门前抢点帮助主队1比0领先对手。第82分钟,阿贾克斯克拉斯在对方禁区内摔倒,裁判吹罚了点球,但从回放的慢镜头看,这是一次明显的假摔。罗马尼亚后卫齐伍一蹴而就将球罚进,阿贾克斯主场2比0完胜滋沃勒,在前四轮荷甲联赛中保持全胜。

 
 
 
 
主场完胜对手 阿贾克斯保持联赛全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