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引人瞩目的新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一轮比赛又将进行4个小组的8场比赛,这其中的焦点之战无疑是C组罗马和皇马的双马对决。皇家马德里希望在他们的冤家罗马的土地上以胜利来开始他们卫冕欧洲冠军联赛冠军的征程。

罗马和皇马可谓是近年来的一对冤家。在上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上,罗马和皇马就曾经在小组赛阶段狭路相逢,而且罗马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曾被皇马2比1击败,虽然两队携手出线,但最终皇马第九次问鼎冠军,而罗马仅杀入八强。已经抵达罗马的皇马主帅博斯克表示表示昂贵的球员阵容无关紧要,他们已经瞄准了他们的第10个欧洲冠军奖杯。博斯克说:“皇马总是想赢,而也总希望用自己的方式取胜,这也是我们打算做的。这种比赛重要的是让球迷们赏心悦目。”博斯克同时表示外星人罗纳尔多状态还没有完全调整,此战他没有随队出征。虽然罗马队近况不佳,但博斯克并不相信在博洛尼亚输球或是托蒂和巴蒂的缺阵会给比赛带来很大的影响。而菲戈在训练后也勉强谈了一下这场比赛。葡萄牙边锋说:“罗马还将运用原来的战术体系,在反击中能够得分并拥有打击我们的能力。我们谈论的是欧洲阵容最整齐的两支队伍,我认为即将到来的这场比赛将是一场高水平的较量。” 在周一的早些时候,皇马全队队员受到了罗马教皇保罗二世的接见。皇马主席佩雷斯。弗洛伦蒂诺做了讲话,并且向教皇赠送了礼物。也许罗马教皇会给皇马带来好运,但这却是罗马人所不希望看到的。

 
 
 
 
欧洲冠军联赛 皇马罗马冤家再聚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