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最近也实在是比较烦,不但媒体要对他指责,就连罗纳尔多也向他发难。外星人昨天(9月12日)在接受西班牙一家电台采访时表示,他将以自己在比赛场上的表现,来对巴塞罗那队主教练范加尔的指责,进行最好的回应。

上星期,范加尔在一次采访中批评罗纳尔多的态度,认为他对老东家 国际米兰队应该心存感激。罗纳尔多是最近以4500万欧元的价钱从意大利转会到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的。在国际米兰队,罗纳尔多右膝盖的伤病几乎断送了他的职业生涯,但国际米兰队一直细心地为他治疗,将近2个赛季。但在世界杯赛之后,罗纳尔多再次成为世界头号射手之后,他选择了离开国际米兰队,此举遭到很多人的批评。 罗纳尔多说:“范加尔将在赛场上得到我的回应。”罗纳尔多在1996-97赛季也曾经是巴塞罗那队的球员,不过那时候范加尔还没有到巴塞罗那队执教。 有报道说,罗纳尔多已经同意皇家马德里队降低他的工资。对此罗纳尔多表示:“我不在乎在马德里我是不是少赚了多少钱,关键是我在这里很愉快,我现在又能看到太阳升起来了。”罗纳尔多还说“我要进很多球,今年我没有借口了。不过我不担心,看看我周围的人——菲戈、齐达内、罗伯特·卡洛斯,就知道我的信心何在。”

 
 
 
 
罗纳尔多发布挑战宣言 将在赛场上回应范加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