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福勒姆3:2战胜托特纳姆热刺的比赛中,日本球员稻本润一攻入了亚洲球员在英超中的首粒进球。而客场作战的利兹联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2:0完胜纽卡斯尔。取得这场胜利之后,利兹联的积分已上升到第三位,而纽卡斯尔四战一胜一平二负仅积四分,排名倒数第二。

赛前,为了悼念在去年911事件中丧生的死难者,全场进行了1分钟的默哀。但双方球员仍然很快进入状态。开场仅5分钟,利兹联队的哈里·科威尔反越位成功,妙传给澳大利亚前锋维杜卡,后者射门中的,为利兹首开纪录。纽卡斯尔迅速展开反击,但是利兹门将罗宾逊表现神勇,两次将阿内尔比的射门化解。而利兹球星伍德盖特上半场结束前的射门也稍稍偏出。下半时,纽卡斯尔对利兹大门展开围攻。谢勒的大力射门正中罗宾逊下怀。伯纳德甩开防守后妙传阿内尔比,可是他的射门再次失去准心。而秘鲁中场索拉诺点球点附近的射门依然被罗宾逊神奇的挡再门外。终场前三分钟,利兹联队获得角球机会。纽卡斯尔后卫未能将球处理干净,混战中,年轻的英格兰前锋阿兰·史密斯抓住机会,一脚射门,将最后的比分定格在2比0。

 
 
 
 
利兹客场完胜纽卡斯尔 积分升至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