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甲级联赛第三轮昨天(9月10日)激战两场,老牌劲旅埃因霍温队在客场4球大胜阿克马尔队,从而以净胜球的优势超过了阿贾克斯,重新回到了积分榜第一的位置。

身穿红色球衣的阿克马尔队虽然是主场作战,但他们在主场与埃因霍温的四次交锋中1平3负,完全处于下风。这一场比赛也不例外,14分钟时,埃因霍温队获得任意球,阿克马尔队的门将奥斯卡-莫恩斯在扑救高球时出现致命失误,奥耶尔门前抢点,轻松的将球打进空门。这个失球也让莫恩斯丧失了自信心。20分钟后,埃因霍温前场打身后球,莫恩斯在出击防守的时候,又被丹麦边锋罗梅达尔轻松晃过,罗梅达尔将球传给门前的凯日曼,凯日曼再度将球送进了空门。上半场结束前,又是表现出色的罗梅达尔在边路掀起波澜,阿克马尔队3名后卫眼睁睁看着他将球传出,无人防守的凯日曼轻松的梅开二度。埃因霍温上半场就3:0领先,锁定了胜局。下半场比赛,主场作战的阿克马尔队为了挽回一些颜面加强了进攻,56分钟时的一次任意球进攻颇具威胁,可惜最后的射门被后卫挡出。80分钟时,阿克马尔队佩雷斯的射门又被埃因霍温门将扑出,久攻不下的他们反而被埃因霍温队打出成功反击,海瑟林克的头球再度羞辱了阿克马尔队的门将。埃因霍温最终也以4球大胜,回到了积分榜首的位置。

 
 
 
 
凯日曼梅开二度 埃因霍温重回荷甲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