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gn=center

德甲进行了第4轮的多场比赛,拜仁慕尼黑队在以3比1逆转击败同城兄弟慕尼黑1860队后,暂时登上了积分榜的首位,而本赛季换了主帅的柏林赫塔流年不利,主场1比2不敌门兴格拉德巴赫队。

共有69,000名球迷来到慕尼黑奥林匹克球场观战,近14年来,拜仁在德比战中仅输过2场。但开场后,1860反客为主,哈斯勒妙传马克思,后者的劲射被卡恩奋力化解。第14分钟,哈斯勒开出角球,保加利亚中场博里米罗夫头球摆渡到后门柱,马克斯冲顶破门,1860率先破门。拜仁从失球中惊醒,开始狂攻。尽管1860门将延奇神勇地扑出了耶雷米斯的头球射门,但他仍然无法阻止第40分钟时萨利哈米季奇门前捅射破门,因为球碰到本方后卫产生了折射。第52分钟,泽·罗伯托传中,皮萨罗干脆的一脚轰门,打进本赛季个人第4个进球。第76分钟,1860的后卫解围失误,机敏的埃尔伯晃过后卫后右脚怒射破门,打进了本赛季的第5个进球,帮助拜仁取得了195场德比战中的第101次胜利。柏林赫塔在3连平后,力争主场拿下门兴格拉德巴赫,但开场不久巴西人马塞里尼奥的远射却打偏出界。第10分钟,赫塔老将拜因里希禁区内犯规,被黄牌警告,蒙奇主罚点球一蹴而就使客队1球领先。第58分钟,门兴格拉德巴赫卷土重来,范胡特接到角球后一记轻巧的弹射,为客队锦上添花。主队直到第80分钟才有所收获,马塞里尼奥的任意球击中门楣弹出,普雷茨头球补射得手,可赫塔新帅史蒂文斯还是只能咽下主场落败的苦果。

 
 
 
 
拜仁赢得德比 赫塔流年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