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17岁以下青年足球锦标赛决赛阶段A组中国对阿联酋的比赛北京时间昨晚(9月9日)在阿布扎比开战。中国队凭借替补队员姜宁的进球以1:0力克阿联酋队,两战两胜已经稳获小组出线权。

上一场比赛以4:1战胜印度的中国队在上半时刚开场并没有发动猛攻,而是打的比较稳。第18分钟,王永珀接队友传球后中路突破直入禁区,可惜最后一脚传中功亏一篑。随后白龙在右路四十米开外的一脚吊射,阿联酋门将扑球脱手,幸亏后卫及时解围。阿联酋的第一脚射门出现在第23分钟,21号阿库马德接任意球后打门,可惜质量不高。攻势占优的中国队久攻不下。下半场,中国队依然在场面上压制着阿联酋队,可是得势不得分。第81分钟,刚刚上场的姜宁第二脚触球就神奇为本队打进一球,他在前场得球后,左路带球个人突破切入禁区,摆脱对方后卫射门得手。伤停补时阶段,郝强在防守时犯规,被主裁判以红牌罚下,阿联酋获得位置很正的任意球,阿布杜拉直接射门,球稍高出界。全场比赛最终以1:0结束,两战全胜的中国队已经稳获出线权。12日中国队将进行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以2:4负于阿联酋的缅甸队。

 
 
 
 
U17亚青赛:中国队再胜铁定出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