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21轮昨天(9月8日)又战五场,上海申花SVA队客场挑战鲁能泰山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申花队最终凭借马丁内斯和曲圣卿的进球,以4:1大胜对手,终结了鲁能泰山本赛季主场全胜的纪录。

比赛一开场,上海申花SVA队的后防线便受到了主场作战的泰山队强烈冲击。上半场第5分钟,泰山队开出任意球,谢尔盖头球摆渡,宿茂臻门前抢点为主队首开纪录。过快失球的上海申花SVA队便没有因此而乱了阵脚,在挡住了主队的几番进攻后,第13分钟,于涛直传斜插上的马丁内斯,后者一记漂亮的挑射为申花队将比分扳平。一分钟后,曲圣卿摆脱对方3名防守队员后传球给孙吉,后者妙传早已埋伏门前的马丁内斯,马丁内斯一记狮子甩头,上海申花SVA队2:1返超比分。但对山东队而言,这仅仅是噩梦的开始,第28分钟,马丁内斯利用一次单刀球的机会上演了他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下半场,申花队还有许多继续扩大比分优势的机会,无奈运气欠佳。直到终场结束前,曲圣卿终于利用个人技术晃过对方守门员,轻松推射空门得手,将最后比分定格为4:1。

 
 
 
 
客场逆转 申花终结鲁能主场全胜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