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星期全国足球甲A联赛又要恢复一周双赛了,今天晚上7点30分,上海中远队将坐镇上海体育场主场迎战云南红塔队。刚刚经历三连败的中远队面对上海近几天来的持续高温和队内不断出现的伤病问题,究竟能否利用主场之利走出低谷呢?我们也将拭目以待。

由于源深体育中心草坪翻修,中远队的训练转移到进才中学内进行。面对35度以上的高温,训练中队员们必须依靠不停的喝水和洗脸来给自己降温。而勒鲁瓦也没有安排高强度的训练,训练课在进行了45分钟之后便早早收场。虽然酷热难耐,但是对于与红塔的比赛,中远将士纷纷表示天气并不会对球队产生多大影响。伤病一直是中远队近来最大的苦恼。从上午的训练看来,中远队内的伤病情况并没有明显的好转,右膝旧伤复发的祁宏仍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姆玛只能在场边进行轻微的恢复运动,守门员王志罡则一直坐在休息区内观看训练,能否参加与红塔的比赛还是疑问。上轮比赛结束才三天,由于这几天持续的高温和球员的伤病,中远队并没有太长时间进行调整,与云南红塔一战就将打响。对于中远队来说,考验也许才刚刚开始。

 
 
 
 
高温+伤病 中远能否走出低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