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gn=center

韩日世界杯结束后,众多大牌球星都纷纷休假或者是回到自己的球队。但率领日本队获得不俗成绩的25岁球星中田英寿却在佛罗里达IMG足球学院接受了为期10天的个人训练。而且,在训练期间接受的采访的时候他也表达了很多自己的想法。

世界杯结束后,球员们都回到各自国内的队伍,开始新一轮的训练,但目前效力于意大利帕尔马俱乐部的日本球星中田英寿有些例外。他首先来到美国佛罗里达州,在那里进行了为期10天的个人训练。在接受采访时,中田英寿表示现在日本很多球迷把自己当作偶像,但这使他压力很大。他说:“大家那么关注我、认同我,我当然十分高兴,但有些时候这也使我觉得很累,我的训练和我的私人生活都受到了干扰。这也是我来这里的主要原因之一,我希望能在这里集中精神训练。”说到即将到来的新赛季,中田希望自己能加紧训练,与帕尔马的队友们共同努力,或许就能进入争夺冠军的行列之中。中田还表示,他感兴趣的不仅仅是足球,或许在将来的某个时候,他就会去西班牙或法国等其他地方做些别的事情。

 
 
 
 
中田英寿畅谈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