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效力于阿根廷博卡青年队的中场球员“里克尔梅”已经于周一抵达了巴塞罗那,与西班牙豪门“巴塞罗那”队正式签订了转会合同。对于一直都在渴望追随阿根廷传奇巨星“马拉多纳”足迹的里克尔梅来说,这次转会无疑使他真正的梦想成真了。

里克尔梅在机场受到了许多身穿巴塞罗那队和博卡青年队队服的球迷的热情欢迎。对此,这位24岁的球星显得十分激动,他说:“我将尽我所能,尽快适应这里的比赛,希望可以给球迷带去欢乐。如果幸运的话,我会帮助巴塞罗那队夺取冠军,而这也是我的梦想。”巴塞罗那俱乐部已经付给博卡青年俱乐部600万欧元,以购买里克尔梅的一半所有权;然后巴塞罗那俱乐部要在今后两个赛季的时间里再付500万欧元,才能完全拥有里克尔梅的所有权。对于里克尔梅的加盟,巴塞罗那队主教练范加尔表示,里克尔梅是一名非常有才华的球员,但他必须和这里的其他球员一样努力训练,以争取上场资格。由于西班牙甲级联赛允许每支球队最多拥有4名非欧盟国家球员,而巴塞罗那俱乐部在此前已经有了4位非欧盟球员,因此里克尔梅本赛季有可能会被巴塞罗那俱乐部租借给其他球队。

 
 
 
 
里克尔梅正式加盟巴塞罗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