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意甲豪门国际米兰陷入了财政危机。这一次,国际米兰队中著名的三叉戟:罗纳尔多、维埃里和雷科瓦带头自愿削减工资,他们要用这种方式和俱乐部生死与共。

罗纳尔多、维埃里和雷科瓦在国际米兰队的官方网站先后表示自愿消减5%-10%的工资。维埃里在官方网站上说道:“我们三个人已经相互进行了沟通,由于俱乐部遇到金融危机,所以我们决定为俱乐部做点事情。”雷科巴则表示由于目前包括整个欧洲足坛都遇到金融危机,所以如果俱乐部付给球员的工资比以前少,球员也可以接受。2届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多由于在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使得他的年薪有所上升,根据意大利媒体的预计,他目前的年薪估计在450万欧元左右。在国米三大球星宣布自愿降薪之后,意大利足坛各界则反应不一。罗马王子托蒂报以微笑,表示对球员不会有什么影响,而以拉齐奥队的克雷斯波为首的一些球员似乎有些不满,他说:“我努力工作,我相信每个人应该得到他所应得的报酬。”正为财政赤字发愁的各大俱乐部的老板则举双手对降薪表示欢迎。

 
 
 
 
国米“三叉戟”自愿降薪 各方反响不一